跳转到正文内容

2日开盘:水利建设板块中期有上升空间 短线可落袋为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47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江海证券投资顾问吴春红9点30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开盘进行点评。今天水利建设板块领涨于大盘,大涨1.98%,有消息面的配合,七部委联合发文支持水利企业IPO上市,在利好消息刺激之下,前期积累着一定筹码的水利建设板块今天也是应声而涨,行情的持续性会怎么样?

  吴春红:水利板块上涨有几方面原因,一个是消息面的刺激,二近期云南干旱还有全国缺水的现象非常明显,三是目前两会临近,水利建设关乎民生可能会受点重点关注。

  从今天消息面来看,整个水利相关个股其实都出现了高开之后冲高回落的格局。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短线建议不要去追。如果持有短线的,可以做一个落袋为安的操作,等待调整之后再去介入,这个板块我认为中期趋势还有上升的空间,但是短线稍微做一下利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