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纪念辛亥百年系列活动成功庆祝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59  国际在线 微博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纪念辛亥百年系列活动成功庆祝会

  国际在线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报道,中国驻大阪总领馆2月27日在日本神户华侨饭店“第一楼”举办“纪念辛亥百年系列活动成功庆祝会”。中国驻大阪总领事刘毅仁出席并致辞,侨界代表、各界友人近百人到场共同庆祝纪念辛亥百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刘毅仁表示,中山先生与日本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曾18次到访过神户,他在日本特别是神户留下的足迹和产生的影响成为联结中日两国的“纽带”。正是这样的“纽带”为推动神户华侨同当地社会融为一体,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与条件,有力地促进了兵库县、神户市同中国有关地区的人文与经贸交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