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市侨联第八次荣获“开放型经济行政服务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南昌市侨联消息,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南昌市侨联荣获“开放型经济行政服务奖”,这是南昌市侨联连续第八次获此殊荣。

  2012年,南昌市侨联将紧紧围绕“强力推进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这一主题,切实把握“交往、专业、协作、错位、程序、责任、务实、坚韧”的“十六个字”要求,牢牢抓住招商引资这条经济工作“生命线”,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开创南昌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万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