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味重口味

  楚天金报讯 几天前2012秋冬米兰时装周,Giorgio Armani开始大玩“中性风”。西装,笔挺的肩线,修身干练,模特眼神中的坚毅,强势而帅气。女人越来越独立的今天,不再去异性那里寻找互补,男人披荆斩棘的硬,女人包容万物的柔,在女人身上渐渐“合二为一”。

  一路时髦度飙升的中性风曾为时尚界带来一声颠覆性的尖叫,有人戏谑,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春哥和曾哥是水泥做的。其实那份中性色彩的五官和棱角,毫不显露女性特征的纤细身型,硬朗洒脱的举止,无非是为了诉说一个事实,女人也可以把性情细微收藏,在坚硬与柔软中留些余地。

  再说说美女堆里的事儿吧。女扮男妆是女星们终极对决的杀手锏,谁让大家都是花儿,争奇斗艳分不出个子丑寅卯,凭空多出一分爷们儿气,才能男女通杀所向披靡。范爷便一度是最拿得出手的美女美男合成体了,论美色难逢敌手,论男相让人垂涎。

  女人因宠生娇,因娇生媚,这貌似传说中的完美女人在现实中还真是少见,世上没有金丝笼,却少不了生活中的风雨兼程。据说有调查显示,与单性化相比,中性化的人独立灵活,生存能力更强,易被社会接纳,有利于人际交流。“爷范儿”成为一种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姿态,夹克西装风衣成了女性潮流的新宠,在这个冬去春来的新鲜换季时节,渐渐露出峥嵘的苗头。

  时尚界的口味越来越重而鲜明,女人开始喜欢走向极致,要么极致的妖娆,要么霸气利索纯爷范儿,甚至懒得走中性风的过渡地带。如果说爱情是永远在寻找缺失的“另一半”,似乎女人这样的缺失感越来越小,是我们不需要爱情了吗,还是对爱情彻底失望?答案是多样的,爷范儿还是妖娆,那是心情也是选择,于是更多的女人开始了与自己的爱情。

  (商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