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将派144名士兵赴阿富汗替换服役期满的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28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波兰媒体1日报道,波兰将于近期向阿富汗派遣144名后勤部队士兵以替换服役期满的士兵。这批士兵将在阿富汗加兹尼地区波兰军事基地服役。

  据介绍,这批士兵将负责阿富汗加兹尼波兰军事基地的后勤保障和保卫任务,他们将分四批奔赴阿富汗,第一批人员将于近日启程,剩余人员将在一个月内赴任。

  目前,在阿富汗的波兰军队有2500人,其中有200人在波兰境内等候调遣。根据北约的决定,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将在2014年撤出阿富汗。波兰将自今年秋季开始减少在阿富汗的驻军数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