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桌旁出现震撼场面:蜘蛛胃口大抓蛇当早餐

  

办公桌旁出现震撼场面:蜘蛛胃口大抓蛇当早餐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公司里时不时会冒出条小青蛇,绝对挑战你的容忍极限。如果你胆量够大,可以应聘这家公司。如果你胆量很小,千万别去这家公司找工作!当然,如果你去了,就有机会目睹照片中蜘蛛“吞”蛇的罕见场面。一名办公室职员去上班的时候就遭遇了这恐怖一幕。

  当花枝招展的妙龄女孩塔尼亚·罗伯特森踏入南非一家叫布鲁姆芬顿的电器公司,开始一份全新的工作时,她可没料到办公桌旁正有“猛料”等着她。塔尼亚发现桌旁的墙角上挂着一张硕大的蜘蛛网,兴之所至她走近仔细瞧了瞧,却看见了让她倒吸凉气的一幕:一条几十厘米长的常见南非家蛇被蜘蛛网缠住,一只长相颇似黑寡妇的蜘蛛正在收网,忙得不亦乐乎。塔尼亚的同事说,蜘蛛早在两天前就开始忙活着织网,功夫不负苦心人它终于网到了一个足够吃一年的猎物。

  据报道,这条蛇被蜘蛛网粘住后动弹不得,悬在半空中。蜘蛛为了把这个比自己身型大很多倍的猎物彻底收服,就不停地吐丝编网把蛇团团缠住,直到把它缠得蜷缩成球状,最终,小蛇成了蜘蛛的美食。

  蜘蛛研究专家莱农·洛兹说,捕获小蛇的蜘蛛是只雌性“棕按钮”蜘蛛,长得很像黑寡妇,但毒性比黑寡妇低。编译 朱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