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商丘梁园区侨联多措并举 服务归侨侨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郑州3月2日电(王秋兰)河南省委统战部消息,今年以来,河南商丘梁园区侨联紧紧围绕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密切联系侨户、积极为侨解忧、关心侨胞侨眷侨属生活,提高了为侨服务能力。

  据了解,梁园区侨联紧紧围绕着为侨服务的原则,在传统节日期间,向侨胞寄送贺卡表示思念和祝福。平时,还采取电话、邮件、慰问信等多种形式,与海内外侨胞保持密切联系,拉近与海外人员感情。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参加统战部、侨联组织的中秋茶话会、迎新春联欢会,加强与侨界人士的联系和沟通,丰富了广大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与此同时,还积极开展为侨解解忧工作,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

  此外,时刻关心侨胞侨眷侨属生活,梁园区侨联与困难侨户结成帮扶对子,每到重要节日,侨联工作人员上门看望侨胞、侨眷、侨属,传达政府的关心,及时向他们通报有关信息,为其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