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3:14  中国广播网 微博

  

  

“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正式启动

  杨瑞宗主任正式宣布:悠游台湾个人游百万奖金大放送——“大陆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正式启动。

  

“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正式启动

  清新动感的沙画表演尽展台湾美丽风光画面。

  

“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正式启动

  “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正式启动仪式。

  中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记者陈雅萍)伴随着清新动感的沙画表演,一幅幅台湾美丽风光画面尽展人们眼前,而紧随其后的具有浓郁台湾风情的台湾少数民族歌舞更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为加大推广大陆旅客赴台湾自助旅游的力度,搜集更多超值且具创意的旅游台湾行程,宣传台湾的多样观光资源与人文特色,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于3月2日在北京举办了“悠游台湾个人游,百万奖金大放送”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启动仪式。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杨瑞宗主任致辞时表示,“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一直致力于加强和大陆旅游业界的沟通,建立旅游服务平台,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加强宣传推广,为大陆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台湾旅游资讯及相关服务。此次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的发起,旨在通过大陆游客赴台个人自助旅游,展示台湾美丽的风土人情,进而吸引更多的大陆游客赴台旅游,增进两地民众对彼此的了解与感情交流。”

  据了解,此次“悠游台湾个人游百万奖金大放送”旅游达人台湾深度游活动为期4个月,包括前期的旅游达人招募及名单公布、旅游达人赴台5日游及提交游记、游记评选和大奖公布等环节。活动网站已正式上线(活动网站网址为www.tsta-bj.org),将选拔出30组共60位旅游达人由北京办事处补助机票及在台零用金,前往台湾进行为期5天的自助游。

  在接受记者提问时,杨瑞宗主任指出,活动期间,旅游达人提交的游记将会于网上进行评选,参与赢取活动大奖,合计奖金总额高达23万人民币(约新台币100万元)。另外,对于参与本次网络票选活动的网友,主办单位也准备了丰富奖品办理抽奖活动。本次活动结束后,所有达人游记最终将整理编撰成《最美台湾自助游手册》。活动还将通过网络直播发布会,发布《最美台湾自助游手册》并公布“悠游台湾个人游百万奖金大放送”活动获奖选手及获奖作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