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美将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 英撤回驻叙外交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3:56  国际在线 微博

  

传美将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英撤回驻叙外交官

  资料图:被叙利亚反对派摧毁的政府军BMP-1装甲车

  【沙特阿拉伯《生活报》3月1日报道】美国一些官员说,五角大楼已完成旨在对叙利亚政权采取军事行动的 “详细计划”的制订。如果白宫下令,可以立即实施计划。

  这些官员说,军事干涉计划是在国防部分析专家进行数周评估后制订的。计划包括可能对叙政权使用的各种军事选项,并确定了适用于每种行动的武器和装备。

  五角大楼官员说,动用美国军队采取这种行动“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制订这些计划是因为美国政府希望有各种选择。

  此外,五角大楼正在研究如果叙政权倒台、该国生化武器库无人看守的话,将如何控制这些生化武器,这也许需要投入数万兵力。

  【德新社华盛顿2月29日电】美国国务院说,美国官员今天与叙利亚外交宫会晤,对叙政府对霍姆斯市进行持续数周的炮击表示“愤怒”。

  负责近东事务的助理国务卿杰弗里-费尔特曼与叙利亚临时代办祖海尔 贾布尔在华盛顿举行会谈。美方在会谈中表达了“(对叙政府)对霍姆斯市持续近一个月的残忍行动和炮击的愤怒”。

  【路透社伦敦3月1日电】英国今天表示,从叙利亚撤走外交人员是出于安全原因,而不是与叙断绝外交关系。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的大使和外交人员于2月 2 9日离开叙利亚,不久将返回英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