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淑珍为陈水扁扬言抗议 蓝营:别靠威胁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吴淑珍为陈水扁扬言抗议蓝营:别靠威胁解决问题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前)1日前往台北监狱探扁,离开北监时与民众握手致意。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1日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以陈水扁有家族性的肝癌病史与最近身体不适,希望台北监狱准陈水扁戒护外医,并扬言如果不让陈水扁戒护就医,将发动乡亲到台北凯道抗议。

  对此,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徐耀昌表示,台湾的监狱已经非常人性化,而有关陈水扁是否要戒护就医,这关系“司法独立”,国民党团不适合做非专业性的揣测,但这也不是吴淑珍说了算。

  徐耀昌表示,“法务部”会基于人道,审慎考虑,不是威胁就能解决问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