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恋爱诈骗娘子军团”骗百人 主要嫌疑人求刑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07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去年11月,台湾破获一个“恋爱诈骗娘子军团”,短短8个月就有200多人上当,被骗金额高达10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检方依诈欺取财等罪嫌,将李姓主嫌起诉求刑10年,其他10名“剥皮妹”则求处6年徒刑。

  据报道,这些女子以随机拨打电话的方式,找男性攀谈、示爱,进而提出交往甚至论及婚嫁,让对方掉入恋爱陷阱,之后等痴情郎陷入情网,女子再编造可怜身世,像是母亲生病动手术急需用钱等理由,请对方提供金钱援助。

  抵挡不了温柔耳语,很多人一时心软都会掏钱帮忙,而女子为了谋取更大利益,甚至不惜陪睡,才短短8个月,就有200多名被害人受骗,金额高达1000多万元。经过警方长期跟监,终于在去年11月瓦解这个诈骗集团,检方1日依诈欺取财等罪起诉,对李姓女子求刑10年,另外10名“剥皮妹”求刑6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