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殴打司机案开庭 赖素如希望双方早日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在台湾发展的日籍艺人Makiyo及友人殴打司机案昨天首度开庭,当初最先出面帮助被打的林姓司机担任义务律师的台北市议员赖素如,今天在网上发文,称希望双方早日和解。

  赖素如指出,每一位律师都应该以当事人最佳的利益来保护,而不是成就自己的舞台,牺牲当事人的权益。对于这件案子她依旧主张双方和解才是对受害司机最佳的保障。

  赖素如表示,Makiyo案首次开庭,又再次引起社会大众媒体的关注,案件发生开始,藉由网友们及媒体的声援,让大众厘清事实的真相,第一时间我们发挥了正义的力量,但是这件事真的该落幕了。我们绝对要谴责暴力,更希望犯错的人要真心悔误,社会大众永远是站在公平正义之一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