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户人家失火 4名幼童自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下午5点25分左右,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一幢4层楼公寓的顶楼发生火灾,一间63平米的房间全部烧毁,未殃及其他住户。

  居住在该房间的是油漆工金城良典(40岁)一家,事发时金城与妻子(30岁)不在家,家中只有4名年仅1至4岁的孩子,但孩子们凭借自己之力成功逃生。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这4名孩子分别为大女儿(4岁),3个弟弟(3岁、2岁和1岁)。住在附近的外公在金城夫妇外出时前来照看孩子,但失火时也恰巧临时外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