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2011年慈善助学资助14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南宁3月2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2011年,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根据广西侨联的工作部署,发动海内外侨胞、企业募捐、献爱心,开展资助侨界贫困子女上高中、上大学的助学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据统计,按计划共筹措专项善款22.4万元,资助全区14各市的侨界贫困学生147名。

  广西是全国的重点侨乡之一,区内归侨侨眷200多万人,海外华侨华人300多万人,尚有部分归侨侨眷子女由于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上高中、上大学所需费用存在问题。近几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开展扶贫帮困资助侨界子女上高中、上大学的助学活动,为归侨侨眷办实事,送温暖,为创建和谐侨乡出一份力。

  活动一直以来得到南宁澳华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生贵、南宁长江企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覃展敏、广西凯宁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开宁及张文德、韦比泽、李华生、方福志、冼就远、韦民,徐绍欢、陈维克、林松涛等爱心人士的支持,他们慷慨解囊,扶危济困,捐献善款,热心公益。

  受助学生对广西区侨联、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捐赠人深表谢意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发奋读书,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对国家的有用之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