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总统候选人称俄大选获国际认可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55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新网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候选人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指出,需要让国际社会承认俄罗斯总统选举的公正性。

  普罗霍罗夫在会见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代表团时说:“从与国际观察员合作的角度来看,我们对选举结果持一致立场十分重要。当然选举会公正举行,国际社会应承认这一点。”

  他指出,俄罗斯一些地区不适宜举行选举,例如滨海边疆区、库兹巴斯和新西伯利亚,至于北高加索地区,普罗霍罗夫说:“在那里举行的一般很难称之为选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