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请媒体勿打扰其妻女 希望家庭生活平静安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普京请媒体勿打扰其妻女希望家庭生活平静安稳

资料图:普京夫妇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新网2日报道,俄罗斯现任总理、总统候选人弗拉基米尔•普京称,请媒体不要打扰他的妻子和女儿,希望给她们平静安稳的生活。

  西方各大报刊媒体编辑问普京,其夫人是否做好准备以“第一夫人的身份回归社会生活”。普京回答称:”她不喜欢做公众人物,而且现代传媒残酷无情,不是所有人都准备好应对这一切的。“

  他继续说:”你们都看到了,我的家人既不从政,也不从商,我恳请你们不要打扰她们,给她们平静安稳的生活。“

  普京只说两个女儿即将大学毕业,已经开始写学术论文。他说:“她们都很好。”

  普京最后邀请西方记者和他一同去参加冰球训练,称大家已经等他很久了。他说:“我会上场的,大家已经等我一个半小时了,好了,我该去训练了。”

  普京将参加俄罗斯3月4日举行的总统大选,外界分析认为他将在首轮投票赢得胜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