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重申若当选总统将推荐梅德韦杰夫任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15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新网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总理普京重申,如果赢得总统大选,他打算推荐梅德韦杰夫出任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可以在政府继续他担任总统期间开始的改革。

  普京在同西方主要报纸主编会谈时说:“推荐其出任总理不仅是继续执政的愿望,而且是继续那些开始的改革的愿望。我认为,这完全符合逻辑,这方面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

  普京解释道:“建议梅德韦杰夫领导政府的部分原因是:他本人倡议了一系列在我看来十分积极的进程,涉及经济、政治改革领域以及加强国内民主。众所周知,政府是我国最高权力执行机关,因此,他在担任总统期间倡议的东西,从原则上讲,政府应该总体上付诸实施。”

  俄罗斯总统选举定于3月4日举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