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秀莲称其与陈水扁都盼重启3.19枪击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17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三一九”枪击案将届满8年,前台当局副领导人吕秀莲2日表示,她与陈水扁都呼吁马英九对全案重新启动调查。

  吕秀莲2日上午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她在会见后表示,扁同意由她代为发言,两人呼吁马英九重新启动“三一九”枪击案调查。

  吕秀莲说,马英九在未就任时“一直要办这个案子”,但就任以后好像“故意忘掉了”。

  她说,扁与她都是枪击案的受害者,案件撕裂台湾人民情感,造成蓝绿不信任,是台湾的不幸。

  吕秀莲希望包括林义雄家灭门血案、前桃园县长刘邦友血案、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儿子连胜文遭枪击案,都要调查清楚,如果任何与政治有关的刑案都无法水落石出,会造成歹徒利用政治事件犯案。

  吕秀莲说,扁下周会发表文章,对外表示意见,她则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唤起蓝绿阵营共同响应重启调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