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锐相机先拍照后对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35  海峡都市报

  

   由美国Lytro公司研发的世界首款“先拍照后对焦”的光场相机2月29日正式在美国上市,业内人士认为它有望带来数码摄影的一场革命。

   位于硅谷的Lytro公司介绍说,这款以该公司名字为品牌的相机已发货到第一批提前预订的顾客手中,预计将于今年4月到5月大规模上市。这款相机的外观像一个可伸缩式望远镜,有红、黑、蓝3种颜色可供选择,内存为8GB的产品售价为399美元,16GB的售价499美元。

   Lytro相机的核心技术被称作“光场感应器”,可以收集进入相机所有光线的颜色、强度和方向,用户可以后期在电脑上选择对图片进行对焦处理。(据新华社电)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