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收费站百米外 司机车牌号上取下遮挡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01  燕赵都市报

  录像回放锁定司机无证驾驶,高速交警举摄像机,违法者无可抵赖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郭晓峰)无证驾驶者见到交警时马上与邻座换位、故意遮挡号牌号见到交警检查马上撕下遮盖物……很多情况,虽然交警发现了交通违法行为,但因为无法及时锁定证据,从而使违法者有机可乘,有空可钻,日前,省会石家庄地区高速交警将录像机作为了执法必备设施,在近期执法中,藁城高速交警大队就用视频证据,锁定了一批故意遮挡号牌和无证驾驶的违法司机。

  镜头一:百米之外,司机车牌号上取光盘

  2月29日上午11时30分许,藁城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指导员陈志安、民警田文渤在藁城东收费站依法执勤时,看到100多米远的下路口处,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路边,该车的异常情况引起民警警觉,民警随后赶快拿出DV摄像机取证,在摄像机镜头内,民警清楚地看到,轿车停下后,司机从车内走出,摘走了挡在号牌前的光盘,然后回到车内,继续前行。民警示意其停车受检,驾驶员在接受民警盘问检查时拒不承认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但当民警回放视频录像后,该司机一下子涨红了脸,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最终,在视频证据的支持下,民警对该司机罚款200元,记6分。

高速收费站百米外司机车牌号上取下遮挡光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