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境、心情俱佳 台一花季少女凌晨离奇坠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11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一名家境富裕、没有课业压力,且有男友体贴关心的新北市某高中二年级陈姓女学生,1日上午被发现倒卧在开封街福星公园草皮上,气绝多时。检警调查,少女1日凌晨三点外出买饮料后,独自到15楼楼顶,却在一小时内坠楼,由于监视器并未拍到其他人,又实在找不到她有自杀的理由,初步怀疑是不慎坠落。

  据报道,少女父亲是贸易公司老板,母亲则是上市科技公司主管,有一个读小学的妹妹,家境优渥,“二二八”连假全家还赴海外渡假;少女父亲表示,女儿因通常6点就出门,1日早上以为她上学去了,却接获爱女死讯,简直难以置信,少女母亲更是当场哭昏。

  警方调查,少女就读高中二年级,个性开朗、成绩中上,有一个同班男友,两人正在热恋;2月29日下课后,男友还送她到府中站坐捷运,晚上9时48分,男友还传送关心的甜蜜短信,研判少女不至因情自杀,她也没有慢性病记录,也没听说为课业而烦恼。

  检警调查,15楼是座空中花园,周围是约120公分高的女儿墙,警方在正对公园的墙上,发现少女留下的手机和喝剩的饮料,证实少女曾经爬到墙上,不排除少女跨上去后,因重心不稳摔下,或是其他因素寻短,目前将视家属意见,是否进行解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