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跟鞋踩地噪音大 高价公寓主人被邻居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高跟鞋踩地噪音大高价公寓主人被邻居告上法庭

英国一对夫妇因为楼上有高跟鞋踩木地板产生的噪音,而把房东告到了法院。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近日,英国一间价值500万英镑豪华公寓的主人因为自家租户穿高跟鞋踩木地板时制造噪音,被楼下邻居一路从地方法院告到了上诉法院。

  据报道,楼下邻居表示,他们刚搬来时,楼上公寓并没有这种“恼人”的噪音,但是自从楼上换了新地板后,这种噪音就出现了,而且再也没停过。他们抱怨说,每次听到高跟鞋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就好像听到有人在楼上敲锤子一样。

  据称,楼下邻居直接把这间豪华公寓的房东告上了法庭,要求房东给木地板铺上地毯,并且不再制造类似的恼人噪音。伦敦地方法院判楼下邻居败诉,于是,他们又把房东告到了上诉法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