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外交部拟举办地区不同宗教信仰间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34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英文电,印度尼西亚外交部发言人迈克尔·特尼2日表示,印尼外交部拟于三月中旬在爪哇岛中北岸港市三宝垄举行地区不同宗教信仰间的对话,希望以此促进地区和平。

  特尼当天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区域间合作,促进地区和平与安全”。对话旨在促进不同宗教与文化之间的认识、理解与信任。“我们希望差异成为力量与合作的源泉,而非冲突的起因。”

  据特尼介绍,此次对话由印尼外交部和宗教部发起,印尼、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等国共同主办。对话将邀请包括宗教领导、学者、社会公众人物以及媒体人士出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