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政策》:奥巴马的秘密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37  国际在线 微博

  

《外交政策》:奥巴马的秘密战争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3月/4月刊封面

  封面文章:从许多方面来看,美国似乎都再次进入了和平时期。奥巴马领导的美国政府已经完成了从伊拉克撤军,并开始从阿富汗撤军。但是那些认为美国正远离战争的人也许没有意识到,奥巴马在结束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同时,却在急剧扩大美国在全球的秘密战争,加大特种部队的打击力度,比如在巴基斯坦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通过无人机发射导弹击毙敌人等。

  奥巴马更加依赖秘密行动的政策改变了战争的性质,美国在巴基斯坦、阿富汗、索马里等热点地区,都在进行着这种“隐形战争”。(沈姝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