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入殓师偷逝者金牙卖典当行 被指控10项罪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39  国际在线 微博

  美国一名入殓师窃取逝者金牙,把“数袋”赃物卖给典当行,获利数千美元。

  入殓师名为阿德里安·戴维·克莱恩,现年43岁,是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一带多家殡仪馆的签约入殓师。

  检方起诉书指认克莱恩从尸体或骨灰中窃取金牙,编造来源,卖给多家典当行,获利大约4300美元。博尔德县朗蒙特市一家典当行老板报警,警方继而调查,从多家典当行追回“数袋”金牙。

  一家典当行的老板特德·威利斯2月29日告诉路透社记者,克莱恩多次来店卖金牙,称牙齿归一名牙医亲戚所有。他说:“有人这样干,所以没(觉得)特别不对劲。”由于把金子与牙齿分离太费事,威利斯最终停止收购。

  警方搜查克莱恩的家,在厨房水槽下起获一个盒子,内含多种工具,包括钳子、镊子和砂纸。另外,盒子内有10颗金牙。

  克莱恩向警方自首,称他以为殡仪馆会丢弃金牙,所以取走它们。一名殡仪馆主管告诉警方,克莱恩擅自进入回收遗体上和骨灰中金属物品的区域。

  按照克莱恩的说法,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同时不愿给殡仪馆惹麻烦,因而在典当铺谎报住址和金牙来源。

  检方就谎报住址和金牙来源提起10项罪名指控,其中8项是重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