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侨联代表团参加曼谷中泰研讨会受高度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重庆3月2日电 (韩璐)重庆市侨联2日透露,2月18至24日,重庆市侨联代表团应邀参加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的第九届中泰友好研讨会。中泰双方共有13个代表团300多名代表参加,泰王国玛哈扎克里 诗琳通公主全程出席第九届中泰友好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泰王国玛哈扎克里 诗琳通公主在接见中方代表团团长时,对重庆赠送的印有毛泽东诗词的红色礼品兴致极高,并请代焕江团长当众诵读。泰华农民银行首席执行官伍万通先生专门安排时间会见重庆代表团全体成员,伍万通先生表示非常乐意参与重庆经济建设,也真诚欢迎重庆企业家到泰国发展。泰国战略613公司总裁常念周先生先后两次会见重庆代表团全体成员,常总对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兴趣浓厚,愿意帮助重庆企业到泰国经商投资,特别希望重庆火锅尽快在曼谷落户开业。代表团成员还参观考察了泰国的旅游观光商贸等产业。

  重庆市侨联称,这次出访活动重庆市侨联领导高度重视,重庆市华商会科学筹划周密协调,重庆市侨联副主席代焕江团长精心组织,通过参加接见、礼品交换、研讨交流、观光访谈,重庆客方既受到了热情接待和礼遇,又开阔视野更新了理念;既得到泰国主办方真诚的尊重和赞赏,又传播友情展示形象,自始至终全方位体现第九届中泰友好研讨会“友好合作”的和谐理念,取得参会者愉快、办会者满意“互助共赢”的效果。重庆市侨界与泰国有关方面的传统友谊更加巩固,合作意向更加密切,互助领域更加广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