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雷锋月:海口百名大学生街头当交通劝导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7:29  南海网

  今天下午,“雷锋精神伴我交通文明行”活动在海口交警大厦举行,来自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的一百二十名公安系学生走上海口的大街小巷参与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学员们手持交通安全标语,走上海南省海口市交通繁忙路段,向市民讲解文明出行礼仪,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引来了众人的目光。

  他们有板有眼地协助交警、协管员引导交通秩序,提醒过往的非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遵守交通规则。据了解,今天的活动旨在让行人、司机“入眼、入脑、入心”,引起共鸣,加深印象,从而更好地遵守交通规则。以进一步减少不文明交通行为,缓解交通压力,推动形成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同时,本次活动也将在全市推动形成人人学习雷锋、人人争做雷锋的社会氛围。

  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李庆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