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法载客还遮挡号牌 摩的师傅被逮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7:4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高惠勇

   本报讯 尽管明令禁止,可还是有摩的师傅非法载客。福州这位师傅倒也聪明,为了“减少”开支,逃避监控探头,也想起了遮挡号牌的法子,可还是栽了,面临重罚。

   2月29日17时30分,鼓东派出所民警在营迹路看到一位摩的师傅在路边揽客,于是上前盘查。发现乘客并不认识摩的师傅,摩托车后面车牌特意用白纸贴住“D”字,属故意安装遮挡号牌。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黄某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将案件移交鼓楼区运管处,黄某还将按进行非法营运被处以2000元罚款。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