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宅业主私搭“空中楼阁” 违章房价值超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7:40   半岛网  

  

豪宅业主私搭“空中楼阁”违章房价值超30万元
崂山区千泰居小区业主违规在屋顶搭建房屋

  

豪宅业主私搭“空中楼阁”违章房价值超30万元
城管执法人员在拆除违规房

  半岛网3月2日消息 在楼顶公共平台搭建“空中楼阁”,试图将公共空间据为己有,对于其他业主的反对置之不理。日前,崂山城管执法局接到千泰居小区业主举报,依法对该违规建筑进行拆除。

  近日,崂山城管接到群众举报,在崂山区千泰居小区有人在楼顶违法建房,影响极其恶劣。崂山区城管石老人中队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通过小区物业了解到,这户顶楼业主最近正在装修新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业主居然雇佣施工人员将楼顶平台的原有围墙拆除,准备把楼顶的公共平台圈占成两间房间,拒为己有,面积约15平方米,按照此小区均价2万多元一平米计算,也就是说,业主凭空“赚了”30多万元。小区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多次劝阻,业主均置之不理。

  执法人员联系业主后,对业主讲法律,讲政策,按照《青岛市城市规划条列》的相关规定,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业主后悔道,“当初购买此处房屋时,已经做好了圈占楼顶平台的打算,本想偷偷施工一周内完工,没想到执法人员来的这么快。”

  3月2日上午,崂山城管执法人员指挥施工工人将业主未自行拆除的围墙强制拆除完毕,还原了楼顶公共平台的原貌。

  通讯员 赵英华 半岛数字记者 郑军军

  [编辑: 王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