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停车遮号牌 只为赶去见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7:4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通讯员 黄锦新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巡逻到福银高速A道29km+800m上街路段时,看到有一辆黄色的小车停在紧急停车带上,一名男子正在车后做什么。

   于是民警将车拦下,看到警察出现,男子赶紧跳上车。司机是一名女子,立刻倒车,然后想从警车旁边绕道冲关。民警眼疾手快,立刻下车拦在车前。

   民警检查发现,原来男子在遮挡号牌。驾驶员吴女士急得快哭了出来,请求警察说,自己的儿子在建瓯,昨天满月,她是急着赶去参加满月酒,怕超速被拍,才想到这招。

   最后,吴女士由于故意遮挡号牌,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被民警依法罚款400元,扣除12分,并处吊销驾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