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德兴警方捣毁一起跨省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7:47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南昌3月2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黄烨)江西省德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日前捣毁一个跨省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4人。

  2011年12月29日,江铜集团德兴铜矿某小区发生一起利用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民警在现场抓获两名嫌犯。根据有关线索,日前德兴市警方又成功将这一盗窃团伙的另外两名成员抓获归案。

  经警方审理查明:这一盗窃团伙的4名犯罪嫌疑人流窜各省实施盗窃案共计70余起,涉案价值共80余万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