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公务员首日报名12489人 最热岗位在胶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8:00   半岛网  

  半岛网3月2日消息3月1日是青岛市公务员考录报名工作的首日。截至3月2日7时,共报名12489人,与698人的招考计划相比,首日平均报考比例超过17:1。首日报名中,胶南镇政府综合管理岗位成为最大热门,招收5人,报名了644人。另外还有10个岗位出现首日零报名。

  据介绍,今年青岛市共招考公务员698人,较去年增加72名,其中党政机关267人、法院机关60人、检察院机关44人、公安机关154人、市属监狱50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98人,青岛市地税局所属分局机关考试录用25人,乡镇机关174人。

  从招考职位来看,今年工商机关招考仍占较大比重,对计算机、法学专业人才需求较多。与去年21个省市同步组织考录工作相比,今年我省先行组织,预计报名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增加。

  截至3月2日7时,首日网上报名人数为12489,其中,胶南镇政府综合管理岗位招收5人报名了644人,成了招考岗位中的大热。然而,也有10个岗位在首日报名中出现了零报名,分别是:即墨市-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的行政执法;即墨市-环境监察大队的普通管理;;即墨市-金口镇政府的水利工程;即墨市-劳动监察大队的普通管理(二);胶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法务工作;胶州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行政执法;胶州市人民法院的审判执行业务部门工作人员(二);莱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普通管理;莱西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的普通管理;平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普通管理等。

  通讯员 张雷 半岛数字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