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华等5区获评“全国数字化学习先行区”

  本报讯 (记者 徐莉丽) 记者昨晚获悉,在教育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举行的“全国数字化学习先行区”评选中,我市成华区等5个区荣获“先行区”称号,据了解,这5个区已实现了市民足不出户,只需在家庭电脑上轻松点击鼠标,就能享受社区教育带来的便捷。

  获此殊荣的5个区分别是成华区、金牛区、锦江区、青羊区和龙泉驿区。为体验“先行区”数字化带来的便捷,据介绍,成华区社区教育网可实现60万市民注册管理、6万人在线学习、5000人视频学习,网站为社区居民提供了15个大类、近600门课程的数字化视频学习资源,目前,网站总访问量已超12万人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