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今年4月自考报名4日截止 18专业不再接纳新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8:53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朱正报道:3月2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该院提醒还未报名的考生尽快报考,以免影响考试。

  本次报名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上报名的开通时间是2月23日至3月4日,报名网址:http://bk.jxzk.com.cn/,县(市、区)招考办现场报名时间是2月27日至3月4日。报名结束后,考生可于考前5天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考试通知单》。

  据了解,社会老考生既可在“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网上报名、缴费,也可在准考证所属县(市、区)招考办现场报名,凡异地报考者,必须网上报名。社会新考生首次报名必须到县(市、区)招考办现场报名,并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考,采集身份证上的照片并核对信息。

  按照要求,从2011年4月起,商务管理(本)、网络工程(本)、公共关系(专科)、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中英合作金融管理等18个专业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以上专业的理论课程考试安排至2012年10月结束,实践环节考核及论文答辩安排至2013年上半年结束,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13年6月以前办理完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