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之声全新策划演绎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8:54  中国广播网 微博

  

  

音乐之声全新策划演绎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牛奶咖啡版《学习雷锋好榜样》试听) 、MIC男团版《学习雷锋好榜样》试听

  用歌声弘扬雷锋精神,用音乐讴歌雷锋品格。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纪念日。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学习雷锋纪念日”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之声按照中宣部精神和王求台长等台领导的指示要求,领全国音乐广播之先,充分发挥流行音乐广播积极向上、时尚青春的传播特色,精心策划演绎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独家邀请MIC男团、牛奶咖啡等当下内地流行乐坛新锐实力组合,全新编曲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几代人耳熟能详的优秀歌曲,倡导时代新风尚,弘扬社会新风气。

  音乐之声总监阚平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符号。音乐之声此次特别策划翻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是按照我台统一部署,继去年音乐之声成功承办“当代雷锋”――电影《郭明义》主题歌《把幸福给你》首发式之后,再次立足音乐之声频率特色,发挥主流媒体传播作用,弘扬公民道德和社会美德的创新举措。雷锋精神所包含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神,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等丰富内涵,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具有了时代的气息,希望音乐之声此次策划的用当代流行音乐的风格演绎经典作品,使学雷锋活动既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又不失时尚流行的元素,能够让当下受众群体尤其是年轻一代的听众们学习和传唱,起到倡导和弘扬的传播作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