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控烟协会将开展全国高校无烟环境暗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9:52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轶瑶)中国控制吸烟协会日前发表公告,将在全国范围内对部分高等院校展开无烟环境暗访。公告全文如下: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关于开展全国高等院校无烟环境暗访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控烟工作的意见》的文件。

  2011年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对全国800所高校的无烟环境进行了暗访评估,引起了各省教育、卫生行政部门、高校以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在此,为了更好的推动高校控烟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将于2012年继续对全国部分高校进行暗访,暗访内容主要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无烟学校参考标准》,暗访结果将适时予以发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2012年3月1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