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呼吁选民在俄总统选举中积极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22:00  国际在线 微博

  新华网莫斯科3月2日电(记者周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日发表电视讲话,号召选民担负起对国家的责任,在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积极投票。

  梅德韦杰夫说,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决定着俄罗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俄罗斯的未来取决于每个俄罗斯人,因此俄罗斯人应肩负起对国家的责任,积极参加投票。

  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总统肩负着繁重的工作,担负着非常重大的责任,因此担任总统的人必须能有效完成宪法赋予的使命,应继续奉行发展经济的政策,致力于提高俄罗斯人的生活水平,保障俄罗斯国家安全。

  俄罗斯总统选举正式投票将于4日举行,偏远地区及境外投票站已从2月17日开始提前投票。参加竞选的5名总统候选人分别为代表统一俄罗斯党的普京、俄罗斯共产党主席久加诺夫、公正俄罗斯党领导人米罗诺夫、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以及富商普罗霍罗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