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谴责韩国炒作“脱北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22:37  国际在线 微博

  人民网平壤3月2日电 (记者周之然)朝鲜中央通讯社2日刊登评论,谴责韩国政府炒作所谓“脱北者”问题,疯狂进行反朝鲜阴谋活动。

  评论称,近期,李明博及新世界党等保守势力不断炒作所谓“脱北者”问题,并以“反对中国公安部门将逮捕的脱北者强制遣返朝鲜”为幌子,诋毁朝鲜的尊严和对外权威。

  评论称,李明博政权自上台以来,不仅对民族的和解、团结和统一问题,而且对离散家属会面等人道主义问题的解决屡屡犯下罪行。他们指使中间人在朝鲜的边境一带和第三国斥巨资集体引诱和绑架朝鲜居民。前不久,他们甚至叫嚣“增加对通过第三国的民间级会面和交流的资金支援”,公然暴露出进一步加强引诱和绑架行动的阴险用心。

  评论称,李明博集团犯下的罪恶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掩盖和消减的,现在等待他们的只有历史和民族的严正审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