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实名制婚恋网站宣布重塑行业标准 构筑真诚网络婚恋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23:26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竹)“终身大事,必须实名制!”——2012年是婚恋实名制的“元年”,国内首家推行全面实名制的婚恋网站百合网经过两个半月的过渡期,日前在北京召开“实名相亲·真诚相爱”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全站实名制。此举为婚恋网站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也让网络相亲更加透明、诚实和安全。

  市场观察家认为,与庞大的婚恋市场相对应的是单身男女脆弱的情感神经,对婚恋网站来说,只有提供给单身男女安全、可信的相亲环境,才能最终赢得市场,赢得用户。

  推行“婚恋网站实名制”无疑让百合网成为行业里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百合网透露的数据显示,实名制过渡期以来,新注册的活跃用户中完成实名认证的比例超过90%,对不良和欺诈行为的投诉量下降了70%。这一系列的数据表明,实名制可以有效降低网络婚恋平台的不诚信行为,让网络相亲变得简单而真实。

  百合网CEO田范江表示:“实名制可以约束人们在虚拟的网络环境中对自己的言行负起责任,是一种诚意的体现,有助于建立一个可靠的婚恋交友平台。相比其他互联网领域,实名制在婚恋领域的推行更为重要,是婚恋网站发展的根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