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尾袋鼠葡萄酒携手山东鲁能“为梦想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6:16  大众网-大众日报

  □ 丛超鹏

  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与我们呼吸着一样的空气、头顶着一样的星空,但他们没有健全的身体,他们看不到黑白相间的足球,却随着我们的电波,为心爱的球队摇旗呐喊,他们从来没有进过赛场但那颗滚烫的心却和钟爱的球队紧紧相连。这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极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他们过着不同于常人的艰难生活,他们是鲁能泰山的铁杆球迷,却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到场助威,让我们走近他们的生活,慢慢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献出我们的爱,与他们一起感受激情的时刻,一起为梦想而加油。我们要让那些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走进中超的特殊人群,实现观战中超的梦想,这就是“梦想的力量”。山东体育休闲广播FM102.1“梦想的力量”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由来自澳洲的国际知名葡萄酒品牌黄尾袋鼠葡萄酒携手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联合发起。

  此次公益活动时间跨度为中超开幕至今年11月份赛季结束,在此期间那些渴望观战中超的特殊人群,都可以说出你的愿望,在鲁能的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我们帮你实现。3月24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次邀请到的是济南盲人球迷王堂学,走进山东省体育中心体验山东鲁能泰山队与大连阿尔滨队的中超比赛现场,FM102.1足球解说员赵洋为盲人听众现场解说整场比赛,让盲人在感受山呼海啸般现场氛围的同时还能用耳朵记录双方球队的每一次进攻、防守、进球、庆祝。比赛结束后,盲人听众王堂学:“这是我第一次走进赛场,在现场感觉实在太美了,之前只能在收音机前听比赛,今天来到赛场我也能坐在球迷方阵里为鲁能泰山队加油呐喊了,太激动了。”谈到本次活动时王堂学说:“感谢鲁能俱乐部和澳洲黄尾袋鼠葡萄酒心系我们这些特殊人群,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感谢赵洋老师自始至终为我一个人解说,我是真正的VIP。”

  黄尾袋鼠葡萄酒山东运营商斯马特总经理郭海冰:“希望通过‘梦想的力量’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使更多的特殊人群听众实现梦想,更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献出一份爱心,我们也会长期地、一如既往地开展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唤起更多的人,加入关爱弱势群体的队伍当中来,从而进一步使其成为社会主旋律中最精彩的篇章之一,这也正是斯马特开展此次慈善活动的初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