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旅游局携搜道网掀起2012中国潮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3:19  东方今报 微博

  海宁,素以“潮”闻名天下。世界奇观钱塘潮、世界皮草时尚潮,2011年伊始,作为潮乡,海宁携中国真实美女最多的生活分享社区搜道网打出第三张“潮”王牌赛事:中国潮人秀。

  中国潮人秀,旨在为草根大众搭建一个分享潮流时尚、实现舞台梦想的平台。从而汇集天下“潮人”之力,推广“皮都潮乡”海宁的潮景、潮物,成就人、景、物三象合一的更高“潮境界”,在传播海宁“潮文化”、打响海宁“潮品牌”的同时,实现更大经济价值,助推海宁旅游经济发展。

  海宁旅游局局长程懋菁表示:“海宁素来与潮有缘分,借助中国潮人秀希望给天下潮人打造一个平台,展示潮的技艺,潮的理念,潮的精神,丰富潮的文化,更一步推荐海宁潮乡的旅游特色。打造海宁购物,旅游,休闲圣地。”

  而说起连续两届“联姻”海宁旅游局共同承办活动的搜道网副总裁宋新民先生则表示:“搜道网是真实美女最多的生活分享平台。2009年始,我们通过《美女时钟》街拍的形式,目前已经在全国近40个城市街拍了近100万真实草根美女。她们是时尚最为中坚的先驱者和践行者,潮流、前卫、并乐于分享。我们也希望借此活动,能让更多的草根大众与潮共舞,引领潮流。”

  据悉,第二届中国潮人秀将在杭州、上海、南京、海宁、网络五大赛区分设“钱江听潮”、“美人如潮”、“艺舞钱潮”三个组别,各组别冠军将分别获时尚轿车一辆。另外,所有获奖者还将参与第三届“中国潮人秀”主题曲MV录制,并获得搜道网、新浪网及其他各大网站联合推出的100万包装推广计划。“海宁皮革城十大皮草品牌”、“盐官古城旅游十景形象大使”将同步全赛程选拔、签约。

  

海宁旅游局携搜道网掀起2012中国潮人秀

  图为:海宁市政府、旅游局相关领导和搜道网总裁陈晓华(左二)共同为活动剪彩

  

海宁旅游局携搜道网掀起2012中国潮人秀

  图为:海宁市旅游局局长程懋菁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一键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