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奖归来忙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4:31  大众网-大众日报

  □管清宪 报道

  本报滕州讯 “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是企业给了我们发展空间,捐出这些钱,是要让特困职工也能分享荣誉和快乐!”入选首届“感动山东能源十大人物”的沈瑞平和胡安奇,一同来到枣矿集团柴里煤矿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捐出8800元奖金。

  柴里煤矿掘进二区副区长沈瑞平和柴里矿滕东煤矿(托管)安监站技术员胡安奇,日前双双获评“感动山东能源十大人物”,并受到了隆重表彰奖励。他们的事迹在百里矿区广为传颂,面对荣誉,他们用资助困难职工家属的行动,让感动在矿区延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