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查扣问题胶囊7700余万粒

  立案7起逮捕疑犯9人刑拘45人 查封非法生产线80条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邹伟、史竞男)记者22日从公安部获悉,铬超标药用胶囊事件发生后,公安部立即挂牌督办,第一时间部署浙江、河北、江西等地公安机关迅速介入、立案侦查。经过一周的昼夜奋战,案件取得新进展,公安机关已立案7起,依法逮捕犯罪嫌疑人9名,刑事拘留45人,查封非法生产线80条,查扣用工业明胶生产的胶囊7700余万粒。

  记者同时获悉,河北阜城学洋明胶厂涉嫌纵火的犯罪嫌疑人刘爱国已于19日晚被抓捕归案。指使刘爱国销毁证据的原阜城县王集乡人大主席宋江新和学洋明胶厂销售经理宋训杰均已被刑事拘留。

  又据新华社杭州电 (记者李亚彪)22日,记者从浙江省天台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对涉嫌“问题胶囊”生产制造的浙江宏力胶囊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某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据药监部门介绍,浙江宏力胶囊有限公司是天台县唯一一家生产空心胶囊的企业,去年年产值为230万元。天台县已于21日下午对该企业进行了查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