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能源集团拔河队职运会夺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4:25  大众网-大众日报

  □孙卓龙 杜翠娟 韩建军 报道

  本报莱芜讯 山东省第六届职工运动会“莱钢杯”拔河比赛4月14日至15日在莱芜举行,山东能源集团男子代表队和女子代表队分别夺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佳绩,这是目前该集团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两队同时还获得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自全省各市和各大企业的27支劲旅参赛,其中20支男队、7支女队。运动员、教练员达200余人。比赛以抽签方式决定次序,采取循环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山东能源淄矿集团救护大队和新矿集团良庄煤矿选手分别代表山东能源集团参加了640公斤级男子比赛和540公斤级女子比赛。

  山东能源集团男子代表队以小组循环赛9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决赛,与曾经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拔河比赛的东道主莱钢集团代表队争夺冠军。淄矿集团救护大队曾在全国煤矿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中获得冠军。

  而良庄煤矿的拔河女选手首次代表山东能源集团参赛就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上图为山东能源集团男子代表队在参加拔河比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