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第六次党代会预备会议通过主席团名单和议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8:32  南海网

  

海南第六次党代会预备会议通过主席团名单和议程

  在海南省第六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及大会议程。(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南海网海口4月24日消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李晓梅)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4月24日下午在海口市海南省人大会堂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及大会议程。

  罗保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本次党代会的代表名额为400人。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387人,符合规定人数。

  根据通过的议程,本次党代会的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海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罗保铭说,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绿色崛起为主线,以建设国际旅游岛为总抓手,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为建设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坚实基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中共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共海南省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选举海南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

  罗保铭指出,召开省第六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意义重大。党代会报告是这次大会的主要文件,是指导海南今后一个时期开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位代表要紧扣报告的主题、主线、总抓手,紧扣报告的目标任务、重要举措,解放思想,联系实际,开动脑筋,深入思考,畅所欲言,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提建议和意见。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说真话、说实话,把自己的真知灼见贡献出来,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体现到报告中去。

  罗保铭说,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是严格按照代表条件和选举程序选举产生的,是全省近40万党员中的优秀分子,肩负着全省广大党员的重托,寄托着全省870万各族人民的厚望。希望大家认清自己肩负的光荣政治责任和神圣历史使命,倍加珍惜这份荣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罗保铭强调,这次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省纪委和海南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这是一项十分重要而又严肃的任务。各位代表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坚决抵制和杜绝不正之风,正确行使代表权利,投好神圣一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