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沾益县工商局在春耕生产中践行“四群”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1:24  云南网

  持续3年的干旱,给沾益县的春耕生产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沾益县工商局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深入挂钩联系点播乐乡沙高村,一方面开展春季“抗旱物资质量大检查行动”,另一方面帮助农民群众抗旱栽种烤烟,在春耕生产中践行 “四群”教育。

  为了把“四群”工作与春耕生产有机结合起来,日前,沾益县工商局成立了抗旱物资质量检查行动领导小组,专门组织工商执法人员,深入瞎区内各大农资销售店,重点检查农资市场中销售的农用物资质量,对市场上销售的种子、薄膜、化肥、涉及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常用的抽水泵、电线、水管以及柴油机等进行认真严格检查,严防坑农害农事件发生。对质量不符合标准的、销售假冒伪劣、无生产日期等不合格产品的行为,尤其是对个别销售不合格的,不听打招呼的当事人当场进行行政处罚,让农民群众用上“放心农资”,服务好春耕生产。

  这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车辆20台次,检查各类商铺72家。同时,从春耕生产开始,就由局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播乐乡沙高村帮助农民栽种烤烟,有的挑水、有的抬水、有的拉水、有的覆盖薄膜、有的拉线、有的施肥……,全体干部还积极为挂钩点捐赠抗旱救灾经费13500元,购买了抽水机、水桶和化肥等抗旱工具和农用物资,为当地农民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

  桂敬琴 (沾益县工商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