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测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 哪种防辐射孕妇装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02:18  东方今报 微博

  这年头,据说看车展都要穿防辐射服。周边辐射侵扰已无处不在,做孕妇的幸福感背后,当然更要时刻保持防范意识。怀孕妇女在孕期间,通过防辐射孕妇装来规避辐射伤害的意愿显著增强,面对玲琅满目的防辐射孕妇装品牌,可是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呢?”

  哪种防辐射孕妇装好?记者买来意大利(JoynCleon)婧麒进行评测,记者取出一小块样品,将其点燃,发现烧过的样品呈网格状,非常干净细密,记者同样取出某国内知名产品样品进行同样的实验,发现其金属网格明显稀疏粗糙,效果也就不言而喻。

  国内知名品牌VS婧麒防辐射服

  哪种防辐射孕妇装好?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采用金属纤维或银纤维混纺织成衣服,进口德国和日本纺织机器,引进外国先进的做工。除了具有透气舒适,吸湿排汗等优点。它还具有以下优势:

  效果好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享有国外知名品牌的声誉。它由深海沉碇金属纤维所炼,所用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防辐射服更比同类产品防辐射效果提升40%左右,同时抗氧化性能大幅提高,真正达到99.9%的超强防辐射能。经过消费者使用后,得到了顾客满意的反响 ,迅速红遍全球。

  价格合理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根据面料不同,价格从200-1200不等。金属纤维200-600元,银纤维500-1200元。由于进口面料成本高的缘故,婧麒坚守品质的理念,从消费者群体的角度来考虑,于近年采用网络直销模式,省去中间所有环节,让利消费者,目前除香港有专柜上市。此种经验理念。受多顾客称赞,不但保留消费者的知情权,使市场呈现透明性,更是让万千普通家庭能享受最新科技成果和安全保护!

  三、款式多样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款式多样,有吊带背心、马甲、围裙、肚兜、套装等。设计人员考虑到因季节变化孕妇的需求,量身打造了多种款式。风格简约大方,高雅不凡。准备怀孕的可以穿肚兜,做好早日防护早受益的准备。已经怀孕的就要做好360度防护的准备,以免宝宝受到辐射的伤害。

  服务周到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有令人满意的周后服务,这也是消费者一致认同的。售后30天内如有问题,尽可找到商家包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婧麒官方网站了解详情http://www.joyncleon.com。

  虽然我们已知道防辐射孕妇装哪个好哪种防辐射孕妇装好,但对准妈妈来讲,还是应该尽量远离辐射源,这样才能让宝宝更健康。

  一键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