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牌子防辐射服好 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02:23  东方今报 微博

  现代社会,手机、电脑等电器使用日趋频繁,在使用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麻烦。专家也开始警告电磁辐射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不少孕妈妈开始穿上防辐射服保护腹中的宝宝。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防辐射服,选择防辐射服就令人头疼了。究竟哪种防辐射服好呢?

  什么牌子防辐射服好 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近期,在上海市举行的妇博会上,北京市调研专家李专家就“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做出了学术性的论证。李女士指出: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 防辐射服,以简洁大方为设计宗旨,风格高雅简约,款式富时代感,为时尚的准妈妈提供全面服装搭配的选择,以超强研发优势于2004年在意大利首次推出其孕妇防辐射系列服饰,特种钢材制作的金属纤维,高密度结构,精细做工,真正达到99.9%的超强防辐射能力,迅速红遍全球。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香港销售。大陆销售官网http://www.joyncleon.com。

  JoynCleon的四大优势:

  一、效果好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享有国外知名品牌的声誉。它由深海沉碇金属纤维所炼,所用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防辐射服更比同类产品防辐射效果提升40%左右,同时抗氧化性能大幅提高,真正达到99.9%的超强防辐射能。经过消费者使用后,得到了顾客满意的反响 ,迅速红遍全球。

  二、价格合理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根据面料不同,价格从200-1200不等。金属纤维200-600元,银纤维500-1200元。由于进口面料成本高的缘故,婧麒坚守品质的理念,从消费者群体的角度来考虑,于近年采用网络直销模式,省去中间所有环节,让利消费者,目前除香港有专柜上市。此种经验理念。受多顾客称赞,不但保留消费者的知情权,使市场呈现透明性,更是让万千普通家庭能享受最新科技成果和安全保护!

  三、款式多样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款式多样,有吊带背心、马甲、围裙、肚兜、套装等。设计人员考虑到因季节变化孕妇的需求,量身打造了多种款式。风格简约大方,高雅不凡。准备怀孕的可以穿肚兜,做好早日防护早受益的准备。已经怀孕的就要做好360度防护的准备,以免宝宝受到辐射的伤害。

  四、服务周到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有令人满意的周后服务,这也是消费者一致认同的。售后30天内如有问题,尽可找到商家包换。

  虽然我们已知道什么牌子防辐射服好 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但对准妈妈来讲,还是应该尽量远离辐射源,这样才能让宝宝更健康。一键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