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牌子的防辐射服好,哪种防辐射服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2:37  东方今报 微博

  在电气化普及的年代,手机、电脑、空调、电磁炉、微波炉等日用家电产品同样对人体的辐射作用日益加剧,特别是对孕妇的辐射危害更大!孕期中的妈妈如果持续接触手机、电脑、空调、电磁炉等辐射源,辐射对宝宝伤害很大。因此,妊娠中的女人此时选购一款具有防辐射功能的孕妇防辐射服,就能够有效避免辐射对孕妇及胎儿的潜在危害。

  那么,面对各种牌子的防辐射服,什么牌子的防辐射服好,哪种防辐射服最好呢?

  2011年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调研对全球100个城市的结果显示: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是全球防辐射服第一名牌,在欧、美、澳、等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为了一探究竟,记者买来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一睹国际大牌芳容,从产品包装上看比较普通,没有使用奢侈的包装,这可能跟他们专注产品品质的理念有关,为了方便对比,记者同时买了一件国内知名品牌防辐射服,取出婧麒品牌防辐射服一小块样品,将其点燃,发现烧过后的样品确有金属丝呈网格状,网络非常干净细密,记者同样取出某国内知名产品样品进行同样的实验,发现其金属网格明显稀疏粗糙,国际品质果然与众不同,不得不佩服。

  什么牌子的防辐射服好,哪种防辐射服最好?经此对比,意大利JoynCleon(婧麒)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从婧麒官网http://www.joyncleon.com/记者了解到,她所选用的金属纤维为深海沉碇金属纤维,所用钢块铁块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精密程度令人满意。品质值得信赖。优秀品质和品牌必须有优质的服务做支撑,每天提供成千上万款产品时,难免会有一些瑕疵,此时服务态度就显得尤为重要,意大利婧麒服饰的30天无理由换货服务也做得非常有特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称赞。

  一键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