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张丽莉追授沈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3:1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李立红)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日前作出决定,授予张丽莉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追授沈星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张丽莉、沈星同志长期以来的优秀表现和关键时刻的英雄壮举,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崇高的价值追求、高尚的道德品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他们是当代青年的楷模,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团中央、全国青联号召各级共青团和青联组织要把张丽莉、沈星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动教材,广泛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相关文章:

  在团员青年中集中深入开展向张丽莉沈星同志学习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